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联谊会

2017-01-14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2016年的脚步渐行渐远,2017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校于114日上午在行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联谊会。会上全面总结了学校2016年度的各项工作,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党委书记原红凯主持会议。

王昆来校长作学校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包含2016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2016年商院记忆。王校长说,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教书育人、昂扬进取的发展之年。一年里,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进去拼搏,学校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步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最后,王校长祝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健康幸福。

校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

张南红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她将近期国际时政、社会热点与集团2016专注、专业、成长2017国际、科技、创意的主题词相结合,带领广大教职工回顾了2016年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从全局的角度规划商学院2017的发展方向,勉励大家,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美好的2017

总结表彰大会后,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2017新年联谊会。会上除了有各单位精心准备、精彩纷呈的节目外,还有“微信上墙”、抢红包等别出心裁的暖心活动。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会场笑声掌声不断,有的抢到了红包开怀大笑,有的被“微信上墙”的话语逗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外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奖品既有“颜值又有“价值”,ipadkindle阅读器、拍立得、U盘、还有梁正卿副校长现场创作的春联和“福”字。在一派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期许商学院美好的未来和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

回顾过去,辉煌犹存;展望未来,任重道远。2016年,商学院以北方国际大学联盟专注、专业、成长的年度主题为遵循,进一步加快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建设、发展的步伐,继续秉持办最关爱学生的大学的理念,蝉联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五强,荣登腾讯网“2016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第三名。感恩相伴共赢未来2017年,商学院将以集团国际、科技、创意的年度主题为引领,深入探索国际化、高端化、个性化的模式,深化国际合作交流;强化科技引领,狠抓改革创新;突出创意发展,耕耘创意文化,把学校改革、发展、建设推上新台阶。

祝福全体师生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