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集团要闻】北投歌盛世•联盟育英才 ——北京北方投资集团2017年年会隆重举行

2017-01-24 阅读: 出处:集团办公室 作者: 编辑:成玥

丁酉春秋近,京城年味浓。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年会在金盏花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年会以聚力·领航为主题。集团总裁办公会、大学联盟理事会领导及企业员工近500人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彰先进,共迎新春。

12116:18分,随着会场光束聚焦舞台,大会正式开始。现场屏幕上,一张张北投人的面孔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集团下属各企业和大学联盟各学校将一声声希冀、一份份祝福化作铿锵有力的话语传递到会场内。集团董事长、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理事长杨炜长博士挥笔点睛,狮舞腾空,北投歌盛世·联盟育英才的祝福对联从舞狮口中展开,大会进入了第一个高潮。

紧接着,杨炜长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代表集团总裁办公会和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理事会向集团全体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集团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随后,杨炜长董事长总结了集团2016年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集团在专注·专业·成长的年度主题引领下,始终保持着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成绩喜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了集团领导层的心愿,融入了集团管理层的艰辛,更是全体同仁们矢志追求和不懈努力的体现。最后,杨炜长董事长高屋建瓴,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对集团2017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树立全球视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二要加强内部融合,打破传统,生态发展;三要注重文化建设,不断学习,持续发展;四要增强品牌意识,提升质量,突出创意;五要优化人才培养,德才兼备,知行合一。北投要努力办世界最有价值的民营大学,做受世界尊敬的中国教育集团!

集团总裁办公会全体成员共同开启了2017年年度主题词。国际·科技·创意六个醒目的大字在屏幕上鱼跃而出,标志着北投新的一年已经拉开序幕。

随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一个个团结向上的先进集体、一位位笑容洋溢的先进个人先后上台,从颁奖领导与嘉宾的手中接过一项项荣誉。本次年会共颁发了32个先进个人奖、13个先进部门奖、7个创新奖、4个忠诚敬业奖和2个先进集体奖。每一个荣誉的背后不仅是对受表彰单位和个人2016年度工作的肯定,更是对2017年工作的期望与祝愿。来自北方程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陈旭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做了发言。他讲到,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集团及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各部门的协助与配合,也是所有员工齐心努力与辛勤劳动付出的结果。在2017年,励志与各位同仁一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共同谱写北投集团更加灿烂辉煌的历史新篇!

颁奖典礼结束后,伴随着晚宴美食的阵阵香气,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开始了。虽然演出人员都是来自集团各个工作岗位的教师、职工,但节目的水准与质量堪称专业。既有喜气洋洋的集体舞蹈,也有深情款款的实力献唱;既有令人动容的诗歌朗诵,也有让人捧腹的相声表演……台上演职人员状态极佳,台下的观众也是兴致极高。期间,大家频频举杯,伴着音乐、诗词、光影和舞蹈,将佳酿饮尽,去感受着作为一名北投人的千百种美好。如果说,还有什么在刺激着人们的兴奋点,当然是众人翘首企盼的抽奖环节!在文艺表演间隙,一个个大小奖项,经由获得先进个人的员工手中抽出,在一阵阵紧张兴奋、振臂高呼间,悬念逐一揭晓。此时的北投人的心情是共通的,那就是今日相聚的喜悦与作为北投人的自豪。随着特等奖的谜团最终揭晓,大会的热烈气氛也达到了顶峰。欢聚的时刻总是显得短暂,伴随着《共圆中国梦》的舞蹈,北投集团2017年年会也圆满落幕。

一年一度的集团年会,是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是对过去的总结,对未来的部署,也是提振士气、凝聚能量的总动员。北投人对事业的严谨与执着,对生活的热爱与感恩,对团队的信赖与贡献,以及北投人的激情、才情、热情,都凝聚在这场精心准备的年会里。作别2016,让流逝的岁月见证我们辛勤耕耘的汗水,让丰硕缀满枝头,把欢聚记在心间。拥抱2017,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共谋发展,目标即是责任,脚下即是未来。让我们一道,同心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