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赴石屏县组织开展初中教师培训

2017-02-22 阅读: 出处:考培中心 作者: 编辑:

220日上午,由石屏县教育局主办的2017年第一期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并在石屏高级中学隆重举行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我校考试培训中心协办,负责落实组织培训的教学安排和服务工作。教师培训是石屏教育局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服务云南省地州县份教育事业的一项重要工作。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石屏县教育局局长吴超雄、石屏县副县长张勇、石屏县教育局党委书记龙发堂、教育局副局长孙俊聪、我校党委副书记何福全、我校考培中心主任孙志清及石屏县全县初中语文、数学、英语380余名教师。

开班仪式上,石屏县教育局党委书记龙发堂同志做了开班动员,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教师提高责任感与使命感,要求老师们认真培训,做到学有所得。接着,张勇副县长与吴超雄局长作重要讲话,强调了教师要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渊博的知识、真善的仁爱之心,教师要敢于直面现实不足,勇于担当,努力提升,这样才能提升石屏县教育的发展水平。

我校党委副书记何福全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商学院校领导班子对全体人员表示真挚的问候,接着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何副书记强调教育的发展是国家软实力的发展,石屏县教育局组织教师培训工作,是推进石屏县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并衷心感谢县教育局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信任,提供了本次培训合作的机会和平台,商学院将竭尽全力,努力为石屏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培训,我校考试培训中心与石屏县教育局经过多次沟通、协调,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工作方案,并多番对比,聘请了来自昆明市三所重点中学的四名一线学科教学专家教师进行授课。20日下午,培训班按计划开课,培训效果与教学质量得到了石屏县教育局领导及参训老师的一直好评。本次培训工作将于本月25日结束,为期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