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及教育学院薛斌院长获云南省教育厅表彰

2017-04-24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2016年全省各高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路线和政策,高度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云南省教育厅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展了2016校园足球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审工作。

云南省教育厅经过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后,评选出2016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先进单位59所和先进个人108位。于2017414日公示评选结果。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获得“2016年度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先进单位”的荣誉,同时我校教育学院院长薛斌获得“2016年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先进个人”的称号。

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一直备受我校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授予,将推动我校、我省青少年足球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