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网络投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代表队伍突围夺取第七届全国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区域决赛

2017-04-27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全国第七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经过3个月的紧张比试,全国八大赛区共选拔出56支参赛队伍晋级区域决赛。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天行者—Skywalker队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天行者—Skywalker队成员分别是来自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14级财务管理9班刘周昆(CMA学员、IMA会员)、14级财务管理9班吴天媛、14级经济学2班李雪、14级电子商务1班潘垚和14级市场营销1班张学东。现在商学院代表队伍将再接再厉与来自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等知名大学共同角逐晋级全国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的决赛权。

图:天行者—Skywalker队成员

   目前案例大赛区域决赛网络大众评审入口已经开启,我校天行者—Skywalker队已进入西南赛区决赛大众投票环节,请为我们的优秀队伍投上你至关重要的一票,如何投票?请登陆艾美学院网站(www.imaeducation.com),进入案例大赛模块,在观众入口模块“西南赛区”可查看天行者—Skywalker队的提交的精彩视频报告,你只需点赞即可,点赞成绩占区域决赛评审成绩的25%,请助天行者—Skywalker成就无限可能!
大众投票时间为:2017424——201757日。


案例大赛区域决赛大众投票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网页输入“艾美学院”(网址:http://www.imaeducation.com/),弹出页面。

第二步:请点击右上角“登录”,弹出新的登录页面。

请点击“QQ图像”,打开手机QQ扫描二维码登录即可。

第三步:登陆完成后,请点击上方“夺冠第七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赢取IMA全球领导力大会入场券”任意位置。

进入到新的页面,并点击“观众入口”。

第四步:在“观众入口”最下方找到“西南赛区”后并点击进入

请找到“天行者队(商学院)”队伍投票点赞。

    我们期待天行者—Skywalker队在入围区域决赛“团队展示视频和大众评审投票”环节取得好的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期待他们在区域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中带来更多的精彩,让商院的名字再次荣耀全国会计案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