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华农佳联”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启动

2017-04-28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427日下午,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华农佳联”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活动赞助商华农佳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小昌,杨林职教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柴继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董事长张南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福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学生代表们参加了启动仪式。我校新闻中心的同学们现场报道。

首先,杨林职教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柴继红女士为大家致辞。柴继红女士大力支持此次大赛,并为创新创业学生予以鼓励并提供相应虚拟平台,为创新创业学生们给予展示自我的平台。

我校党委副书记何福全发表讲话,他提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三大观点,并大力为参赛学生提供支持与帮助,大大鼓舞了大会师生的积极性。

    随后启动签约授牌仪式,我校董事长张南红分别与华农佳联集团董事长田小昌、昆明北理工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马扬签署合作协议,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设立实践教学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会议最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就业创业中心吕坚老师宣读“华农佳联”杯创新创业大赛比赛流程以及评审规则。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华农佳联”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顺利闭幕。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张子悦 

                                                                                  摄影:夏瑜 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