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一次招生宣讲团业务培训会

2017-06-19 阅读: 出处:招生处 作者: 编辑:

615日下午,我校招生处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招生宣讲团业务培训会,学校董事长张南红出席会议,此次培训会由招生处尹媛处长主持,各二级学院招生宣讲团专家及招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业务培训,共同学习与交流了有关学校招生政策和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经验。

             

会上,尹处长就招生宣讲团今后主要工作内容作了简要概述,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即将参与的招生宣传工作内容。她提出目前招生人员需重点掌握如何指导高考考生填报志愿,以及熟悉学校和各省有关招生政策等内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招生人员能够在一线中发挥招生宣传的重要作用。随后,尹处长针对学校办学概况及今年的招生政策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各招生人员也对以往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张南红董事长对所有参会人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所有招生人员对学校要有整体了解,各学院专业介绍信息要积极转发至个人微群;二是要熟悉两校区的区域优势;三是充分做好高招现场咨询工作;四是宣传中要突出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和亮点。建立当地招生团队,灵活应对各类问题,重点宣传学校个性化教育、仪式教育和带着护照上大学等,以热情的姿态迎接各位考生和家长。

会后,招生处组织宣讲团参观了学校各名师工作室,进一步加深招生人员对学校各方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