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计划财务处开展一卡通支付宝充值及学生网络自助缴费流程培训

2017-06-21 阅读: 出处:计划财务处 作者: 编辑:

为配推进信息化办公,优化学费缴费方式,提高一卡通充值效率,计划财务处计划于6月在海源校及杨林校区分别开展《一卡通支付宝充值及学生网络自助缴费流程》的培训,方便广大师生的在校生活。

 2017619日在海源校区慧宇楼102展开了第一场培训,此次培训由我处赵春妹处长现场向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介绍本次培训的目的并对本次缴费作了具体要求,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的李超老师向各位老师进行了充值及缴费流程进行了讲解及演示。

            

计财处赵春妹向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介绍本次培训目的,提出缴费具体要求。

            

    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的李超老师向各位老师讲解和演示充值、缴费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7620日在杨林校区明明德楼301展开了第二场培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李超老师向各位老师讲解和演示充值、缴费流程。

通过这次《一卡通支付宝充值及学生网络自助缴费流程》的培训,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等都基本能够掌握一卡通支付宝充值及网络自主缴费流程及常见问题的解决方式,基本达到了培训目的,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