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2014级回迁工作顺利完成

2017-06-23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623日清晨五点四十分许,我校20143237大三学生的回迁工作早早开始进行。学校各部门统筹部署、密切配合,几十辆客车和行李车经过8个多小时的奋战,于下午两点左右,整个回迁工作顺利完成。

何副书记、李副校长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

学校党委副书记何福全、副校长李小奇作为此次回迁工作领导小组的组长,在杨林校区回迁工作现场组织和部署。董事长张南红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生事务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总支书记和辅导员认真履职,努力实现计划不留空白、工作开展不留死角。

在各部门的极力配合下,上午6:20,第一辆行李货运车完成装载驶出杨林校园。7:00,第一辆乘坐回迁同学的大巴也顺利驶出。8:10分,第一辆行李车到达海源校区, 44顶帐篷随时接收到达的行李物品,回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回迁现场,同学们互相帮助,你出点力我搭把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其中,全力协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回收不要的衣物和课本,穿绿色衣服的他们在现场格外耀眼;国旗班全员待命,盛装站立在杨林校区门口,为离开校园的14级学生们敬礼送行;学生公寓自治委员会实时巡逻、监管校园秩序,杜绝不文明行为的发生;保卫处的工作人员主动为同学们搬运着一袋袋行李广大师生党员也积极主动投入到了回迁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两学一做”。

王校长询问回迁的情况

原书记到现场看望工作人员

为了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宿舍楼前高高挂起了“孩子们欢迎你们回来,宿管阿姨爱你们”的横幅。宿管阿姨们更是早已站好列队在门口迎接,为学生们一个个分发钥匙,并细心叮嘱,让她们再次感受了大一开学迎新时的细心关怀。

据公寓管理中心的王燕老师介绍,宿舍的准备工作在昨日早已完成,宿舍的卫生、安全等方面已做好了相应准备,保证每一个学生顺利入住。而我校14级的同学们也表现出了文明学生的素养,真正做到“宿舍内不留下一片垃圾”的文明回迁。希望14级的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海源校区的环境,开启学习和生活的新篇章。

文:夏瑜、文小星、向俊霖

图:银靖雯、汤茜、吴明松、管思危、

    李佳 、周李霆、沙银梅、潘安钰、汪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