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小绿衣”助力2014级回迁

2017-06-23 阅读: 出处:学生事务部 作者: 编辑:

    六月,被赋予了离别的意义。623日,在我校杨林校区2014级学生回迁海源校区工作中国,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2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服务工作。

离别总是带有色彩的,连空气都变得凝重。凌晨600,天才微微亮,校青协“小绿衣”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就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志愿者们分布在每一栋学生宿舍、形体房、行李上车点以及客车发车点,他们帮14级的学长学姐搬行李以及登记人员数量。此次回迁工作在事先的工作安排下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了,随处可见的都是小绿衣和同学们相互合作的身影。

在每个小绿衣们的心里都很清楚,爱的传承让即使陌生的关系都显得十分亲密,每个人都表现得格外主动,你帮我搭把手、我帮你出点力,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丝毫不觉得有倦意。这个清晨,对于每一位2014级的同学来说意义非凡,因为他们即将告别三年的杨林生活,开始奔赴人生的另一个新起点,继续实现自己的梦想。

中午12:00,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校青协参与的回迁工作也基本接近了尾声。此次2014级回迁工作中,校青协“小绿衣”志愿者们发扬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身边的同学,同时也希望2014级的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海源校区的环境,开启学习和生活的新篇章!愿此去,你仍念杨林的那些年,愿此去,你仍怀赤子之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