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今日的暂别 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第十届中小学生英语夏令营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

2017-08-02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交流处 作者: 编辑:

2017年7月31日下午14:00,伴随着悠扬的葫芦丝乐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7年第十届中小学生英语夏令营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在慧源楼102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嘉宾有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李小奇副校长、何福全副书记、党政办公室李宏伟主任、美国马诺纳萨大学的师生们,以及兴趣班指导教师和参营的学员家长们。本次活动由学员尹榕、姜蕊主持。 

活动伊始,民乐兴趣班的学员们一马当先为大家表演葫芦丝合奏,别看他们年级小小,表演起来也是有模有样,认真的吹奏赢得了阵阵掌声!而由学员尹榕、姜蕊组成的双语主持也为汇报演出增色不少!

 

紧接着,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李小奇副校长上台致辞。他首先对美国师生和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对在夏令营中辛勤工作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他对即将结业的学员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各位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越来越好。

 

学员代表也上台发言说:“在这两周的学习中,我们上午有外教带领我们给我们讲解知识,下午参加各种有趣的兴趣班活动,每一天都有老师的陪伴,不辞辛劳地为我们服务。” 家长代表则感谢美国的师生们,带来有趣的课堂教学让孩子们对英语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感谢所有志愿者们,正是你们的关爱和耐心得以让夏令营顺利进行。最后,她衷心感谢促成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组织者们,由于你们的远见,才得以让孩子们能够同来自大洋彼岸的朋友们一起交流与玩耍。”

 

接下来,汇报表演正式开始,1-3班的学员们带来了英文歌曲串烧。活泼可爱的表演配合着稚嫩的声音让人沉浸在童真的世界里。4班的学员们也不甘示弱,一首诗朗诵《There was a little turtle》掀起了演出的小高潮。

 

紧接着,李小奇副校长为辛勤付出的兴趣班老师们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经过两周的教学,外教对学员们的感情在一朝一夕的相处中渐渐加深,,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就是他们献给所有学员和老师的礼物,一切的情感都融汇在歌曲里。

 

在何福全副书记为优秀班主任们颁发证书之后,舞蹈班与跆拳道班的学员们为大家展示了活泼可爱的舞蹈和刚强有力跆拳道,在两周的学习中学员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英语话剧《彼得潘》和《灰姑娘》就为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 

 

最后,外教与班主任为各自的学生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在主持人的宣布下,第十届中小学生英语夏令营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本次中小学生英语夏令营活动,不仅培养了学员们的独立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学员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同时培养了学员们的团队意识与自信心,相信的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能够突破自我,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