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凝聚我们的青春与汗水——两校新入职员工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2017-08-20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团结,坚持,信任、服从、智慧、体力、不抛弃,不放弃,精诚合作!

献给在奋斗的路上不断奔跑的我们!

Go all out and try our best! Win-win result!  

 

 

8月16日

我们彼此还不了解

不知道未来的两天会发生什么

甚至

我们以为是来度假和狂欢的

 

……

这次拓展,我们是认真的!认真的!认真的! 

活动开始,教练将大家分为五个小组,先通过起队名、定队歌、选队长以及团队展示等环节预热气氛

 

 

神马都队绿巨人队国家队种太阳队无敌队

 

 

“破冰”、“团建”、“双解码”、“贪吃蛇”、“造桥”、“极限时速”、“团队动力圈”、“驿站传书”、“鼓动人心”、“交通阻塞”、“毕业墙”,每一个项目都完成了一次角色转变,从一个人转变为一个团队,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

一个好的团队需要信任、沟通、包容

一个能成事的人需要坚持、挑战和勇敢

我们累并快乐着,快乐并收获着

 

训练的实质是一个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虽然我们都有很多不足,但是我们愿意总结经验教训,不管是否赢得了游戏,我们都能赢得精彩的人生。

 

 

张南红董事长来到拓展基地为新入职员工们加油鼓劲!

四米高的毕业墙所有队员不借助任何外力,在70分钟挑战时间内全部翻越通过,这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但是我们做到了,并且只用了16分钟。

感谢作为底座的小伙伴们,踩在他们的肩膀上,汗水、泥土沾满了衣服,肩膀被踩出红红的血痕;感谢伸出双手拉住我们的队友,用有力的臂膀,拉起我们共同的梦想。

 

最后我们还是落泪了,不是因为累,而是因为感动

感谢队友,感谢教练,感谢我们自己!

 

 在美好的时光遇见美好的人

这大概是多少笔墨都写不出的幸运吧

短短的相处,我们彼此都凝聚在一起

像太阳一样散发着万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