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校建设方案及任务书论证会

2017-11-20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20171120日上午9:00,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海源校区会议室举行云南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院校建设方案及任务书论证会。云南省教育厅高教处主任科员司慧迎及论证会专家组成员一行9人与我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张南红董事长致欢迎词辞,她对专家组来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商学院自20148月成为云南省首批向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试点校以来,进一步理清办学定位,制定转型规划,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的发展,走产教融合、政企合作之路,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有效的开展,请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对商学院的发展持续地关注。

 

王昆来校长进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及任务书》汇报,汇报中详细阐述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校建设方案。

 

专家组就示范校建设方案和论证书的内容向校长、二级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进行咨询。

 

商学院老师回答专家的提问。

 

观看我校艺术学院在云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开幕式“红色经典”的演出

 

专家组考察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科建设情况。

 

专家组与专业负责人探讨学科建设情况。

 

专家组成员分别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校建设方案及任务书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各位老师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完善材料,顺利实现备案。在完善的框架下,具体谋划,综合统筹,综合施策,统筹推进。体现在人才培养方案里,体现在学校发展的各个环节,使我们的示范校建设顶天立地,双推进,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