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温州商学院到我校交流学习

2017-11-21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2017年11月21日上午,温州商学院董事长张汉鸣一行7人到我校进行交流学习。董事长张南红、校长王昆来及招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事务部、党政办公室、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昆来做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本科教育改革》的汇报,围绕学校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从三个方面分享了多年来学校办学治校的经验与优势。他谈到:学校以办最关爱学生的大学、最好的应用型大学为目标,通过三个“满意度”建设,深化两项改革,做实四项工作,抓实五条路径,最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张南红针对学校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张汉鸣展开了深入讨论,希望两校能够优势互补,互相帮持。会上,就师资、招生、就业、留学四个方面的问题,温州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我校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各抒己见,相互学习。

 

此次温州商学院来访,不仅加强了两校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两校就共同协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未来将在诸多方面进行深度的合作及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