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北京北方投资集团调研组莅临我校进行调研

2017-11-21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2017年11月21日下午两点半,北京北方投资集团调研组莅临我校进行调研,调研工作分为两组,第一组在我校海源校区会议室举行“集团调研—中层领导干部座谈会”,集团领导孙德彪、俞竹青、赵思琪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与调研会议。

 

会上,集团调研组组长孙德彪表示,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三个方面的内容开展。第一个方面,整改回头看调研;第二个方面,教学综合改革调研;第三个方面,资源整合转化的调研。

 

在听取了调研组组长孙德彪的发言后,我校全体中层干部围绕这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

 

第二组集团领导李宝仁、宗刚、余爱群与学校教学科研事务部、会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老师围绕商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会上,崔瑛、赵宗泽就两学院今年的发展建设情况向集团领导做了汇报,针对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反馈。集团领导对学校商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学校的问题给出了专业性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