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

2017-12-25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20171225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三检查考核组来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对我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商学院全体校领导和考核组抽取的12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检查考核会。考核会由考核组副组长金黄斌同志主持。

    考核组组长、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玮同志做动员讲话。张玮在动员讲话中说到,这次考核是云南师范大学统一组织,重要而严厉的一次检查考核工作,检查考核组和受检单位都要讲政治、顾大局、做到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考核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内容,有支撑,有痕迹,确保准确真实。商学院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代表要本着对商学院工作负责的态度、对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负责的态度、对学校改革发展负责的态度以及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以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表格,实事求是地进行测评。

商学院党委书记原红凯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汇报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做个人述责述廉报告。

商学院院长王昆来做个人述责述廉报告。

汇报结束,参会校领导和教职工代表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考核检查组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台账进行了查阅,并同个别教职工代表逐一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