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云南省大学生2017年模拟招聘大赛喜获佳绩

2017-12-26 阅读: 出处: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中心 作者: 编辑:

2017年12月24、25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云南省大学生2017年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西南林业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主题为“提升技能勇往职前”,经过54所高校211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历时两天的省赛中,参赛选手们在公务员模拟招聘、事业单位师范类模拟招聘、事业单位非师范类模拟招聘以及企业模拟招聘四大类别中比拼“求职能力”。同时,现场还邀请到了公务员招录考官、事业单位招录考官、企业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大学生就业指导专家等担任评委,让大学生能真正在实战中演练、在实战中收获。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校语言文学学院杨秋雨同学在2017云南省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获得银奖(优秀人才奖)、毛兴婵、刘欣旭、田芳铭同学获得铜奖(潜力人才奖)。

 

据悉,此次模拟招聘大赛的举行,提升了我省大学生的创业就业素质、岗位匹配能力和转换岗位能力的适应性,搭建起大学生与企业零距离接触的平台,让在校大学生亲身体验求职的实况与气氛,锻炼自我营销能力,掌握求职技巧,积累应聘经验,为走向社会提前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