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商学院李响同学在五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8-01-03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还记得,

在入党申请书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是哪一天吗?

还记得,

举手宣誓时的热泪盈眶吗?

 

12月21日上午,在昆明市五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区级行政机关四楼报告厅举行。来自五华区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20名参赛选手,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结合工作实际及个人成长经历,用身边真实的案例、优美的语言,带来了一场激情洋溢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中共五华区委组织部主办,五华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共青团五华区委协办,从今年11月下旬拉开序幕。来自五华区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通过初赛的角逐,最终有20名选手登上了决赛的讲台。一张张青春面孔、一个个鲜活事例、一场场精彩演说,不仅展现了五华区青年信念坚定、志存高远、积极融入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五华区广大党员干部务实担当、干事创业、无悔奉献的良好形象。

 

经过决赛的激烈比拼,代表黑林铺街道参赛的我校法学院李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在初赛阶段,李响就以精彩的演讲荣获二等奖,获得了代表黑林铺街道参加复赛的机会。身为大三的学生,不仅课业紧张,还在准备司法考试,可是他依然克服从杨林到昆明来回奔波的辛苦,坚持参加复赛,杀进决赛,最终取得了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