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励志青春,共同成长”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动员会

2018-01-05 阅读: 出处:招生处 作者: 编辑:

1月4日-5日,我校分别在杨林校区和海源校区组织召开了“励志青春,共同成长”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事务部主任李晓华、招生处处长尹媛、学生事务部李艳红老师、招生处相关人员及所有参加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共有376名学生参与,共设立12个小组。从校区来看,海源校区2个小组,杨林校区10个组;从省份来看,省内9个小组,省外3个小组。覆盖云南省16个州市以及省外23个省市区,涉及中学高达1000多所。

 

会上,招生处田泽宇老师为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做了动员及培训,并分享“励志青春,共同成长”社会实践活动已开展的5年历程。随后,学生事务部李晓华和李艳红两位老师分别为本次实践活动做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注意安全问题,并强调了作为学生参与该项活动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同学务必要以最佳的形象面对社会,用最好的态度去认真对待本次活动。

 

最后,招生处尹媛处长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她希望学生们抱着正确的心态开展实践活动,多与母校沟通,在点点滴滴的社会实践过程中塑造自己,增强自身综合能力,为今后成功步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学生们针对该项活动积极提问,各小组还专门进行了讨论。

 

该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学校已连续举办多年,旨在让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进一步加强与高中母校的情感联系,它既是一次温馨的回访,同时也是一次展现商院学子风采的重要活动,通过活动,希望能让更多中学及师生了解学校的办学成果和特色,提高学校声誉及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