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商学院来了一位新同学——演员王凯

2018-01-10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

云师大商学院来了一位新同学

 

看看他是谁?

 

2018年1月8日下午,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12教室,本是一堂普通的课,却因为一名“”同学的到来炸开了锅!

 

当任课老师点名“王凯”,门外随即传来一声“到”,演员王凯作为商学院的“新同学”走进大学课堂,与同学们一起上了一节《中国诗词鉴赏》课。

 

在课堂上,他与两位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现代诗歌《往事流弹》,随后与同学们交流文学鉴赏,再次体验了当一名学生的乐趣。

王凯此行带来了他的新电影《英雄本色2018》,并与同学们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趣事。

 

走出212教室,“新同学”又来到211考研培训教室,任课老师正在讲述笔试过后如何通过面试展现自己。此时王凯正好走进教室给同学们做了一个自我介绍的示范。

 

有了王凯的示范,两名女同学也走上讲台,进行自我介绍,介绍完毕后,给她们做了点评。

 

之后,王凯与同学们合影,他竖起大拇指,预祝今年考研的同学们都能如愿以偿考上理想的学校。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非常注重校园内外艺术氛围的营造,把艺体兴校作为学校的办学特色来抓。本学期,已经有《金珠玛米》和《英雄本色2018》两部电影的主创走进商学院,让同学们与电影艺术亲密接触,真正地去感受美,创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