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岁至年末分外寒,关怀涌动暖人心——云师大商学院暖冬行动

2018-01-15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

最近,昆明受寒潮影响气温骤降,南方的冬天对于北方的同学,特别是刚来到南方生活的同学,一时很难适应。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和辅导员们带着学校的关心和牵挂,来到两校区学生公寓,给同学们送去一份温暖。

 

走进学生宿舍,校领导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并赞美他们把宿舍布置得像家一样温馨。得知同学们在认真准备期末考试,王昆来校长叮嘱道:“复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找到合适的复习方法能帮你们提高效率,节省时间。”

 

校领导还告诉同学们,除了学习,平时也要重视身体锻炼,每天多起身活动活动,身为当代大学生,不仅在学习上要扎实自身的专业能力,提高专业素养,秉承积极进取的精神,还需要一个健壮的体魄去迎接学业和生活上的各种挑战。

 

校领导给同学们送了毛毯,嘱咐他们注意保暖,不要生病了。张南红董事长还对同学们说:“你们如果在生活或者学习上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告诉辅导员或者我,你们很多人都来自五湖四海,第一次出门在外求学,来到商学院,这里就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学校的暖冬行动,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暖意,营造了更为和谐的校园氛围,拉近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之后,学校还会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将温暖与关爱送到学生身边,让寒冷的冬天暖意浓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