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商学院召开转型发展与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2018-01-23 阅读: 出处:教学科研事务部 作者: 编辑:

为引导全校教学骨干深入了解学校转型发展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职责,2018年1月22日上午10时,教学科研事务部于慧宇楼102会议室开展转型发展与领导力提升专题教学骨干工作坊培训会。我校全体中层干部近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会由教学科研事务部主任宁凡主持。

 

会上,宁主任围绕管理与领导力培训分享进行专题讲解,从情绪管理能力、计划力、执行力与沟通、思考力等几个方面,为中层干部们提供了从优秀走向卓越、从管理走向领导的可参考的自我管理方法。

 

艺术学院刘娅院长以“以学生为中心的转型与变革”为题进行了分享,分别从趋势、学校、教学、师生四个方面讲述了转型与变革的重要性,并展示了艺术学院学生专业实习成果,体现转型与变革的初步成效。

 

会计学院樊舒副院长分享了自己到教育厅应用型本科高校管理人员培训项目学习成果,通过培训回顾、专业剖析、延伸感悟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对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下产教融合教学模式探索的思考。

 

最后,宁主任就各学院、各部门转型发展工作培训提出精确化、明细化要求,将学校转型发展工作落地到基层。短短2小时的培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笔记。通过多角度了解了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工作,为自己进一步细化转型工作、创新内容与方法增添了信心,为我校转型发展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