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01-29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

2018126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海源校区行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张南红、王昆来、原红凯、何福全、李小奇、宁凡以及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原红凯主持。

 

在入场时,会场播放了由各单位制作的新春祝福视频和抖音作品,开启了今天轻松愉快的节奏。入场结束,在庄严的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始。校长王昆来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7年的芳华为题,作学校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学校整体的工作开展情况:教育教学稳中求进,竞争优势凸现;学生工作更贴近育人实际,成效有所提升;招生就业工作攻坚克难有收获;党建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有重大进步;机关工作在轨运行,姿态正常;后勤、保卫、基建、招标、考培工作有序;服务师生意识和水平有所提升;国际化办学有成效;校园文化建设激发正能量;社会服务、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大有提升以及各二级学院的亮点与特色突出。

 

他分享了“2017年商院记忆的榜单,包含:商院名师 商院新人、商院国际导师、商院牛人、商院未来的样子、商院励志哥、商院精神、商院贴心人和商院美化师。这一群上榜的老师和学生,就是商学院的榜样,激励大家不忘教育的初心,继续前行。

 

原红凯宣读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的决定》,随后参会校领导分别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今年的大会增加了一个特殊奖项,由学校董事长张南红向王昆来校长颁授荣誉——最杰出校长,感谢王校长2017年为学校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工作。

 

表彰结束后,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由校长王昆来代表学校分别与云南无线数字电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昆明信息港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学峰物联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并授予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单位牌匾。

 

王昆来与云南无线数字电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静

 

王昆来与云南学锋物联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江

 

王昆来与昆明信息港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答智泉

 

答智泉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说到,昆明信息港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有很好的传媒和信息化的平台,在新媒体研究和信息技术的开拓上能给商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很好的实习实训的平台。

 

董事长张南红作大会总结,她首先感谢各位企业的支持,让商学院的协同育人有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然后感谢每一位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工作,使学校在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创意的引领下,取得了不错的业绩:稳居独立学院排行榜第二,各项事业长足发展、国际化进程成绩卓著、示范校建设稳固推进,改革创新的氛围更加的浓郁。她认为,2018年对于商学院来讲,应该是一个全面的提升年,学校的硬件条件、软件条件要同步提升,教职工的学习力和创造力也要更加的彰显,要善于转化、坚持融合、加强国际化办学,坚强地工作、温柔地生活,每个人的努力都会让我们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最后,张南红祝福大家福满新春,吉祥如意。

 

大会结束后,学校举行了2018嘉年华活动,活动在海源校区足球场举行。各单位以原创的节目开场,现场的氛围欢声笑语。趣味活动碰碰球、骑龙接力、无敌风火轮、赶猪趣味以及个人活动趣味套圈、摸着石头过河等游戏,让教职工们不仅玩得很开心,还赢得了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