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商学院开展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4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

2018年春节寒假是党的十九大后首个新春佳节和寒假,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统筹做好学校春节寒假期间各项工作。2月14日,校长王昆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福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了坚守在建设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党政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王昆来校长一行走访了杨林、海源两校区,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同一线教职工们亲切握手,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大家送上了学校工会准备的节日慰问品。

 

 

在详细了解春节寒假期间的校园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后,王昆来强调,后勤、保卫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管理要求,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校园管理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结束教职工慰问,学校领导前往里仁楼向春节期间留守学校的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及新春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