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下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8-03-03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下学期教职工大会。学校领导张南红、王昆来、何福全、李小奇、杜国海、宁凡、俞竹青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福全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后,由张南红董事长宣读人事任命决定:任命俞竹青为商学院校长助理兼学生事务部主任。

之后,王昆来校长做2018年度工作部署。他首先对寒假工作进行盘点,虽然是假期,但是仍然有很多部门,很多同事坚守岗位,完成各项工作:应用型转型示范校建设全员工作坊以不同类别开展为期四天的培训工作;招生处组织宣传员到各个艺考点宣传,并协助各院系做高考《指引》;后勤处公寓、车队、水电、绿化队伍斗冰雪的工作非常突出;实验室建设、校方工程建设、无线网建设加班加点进行;招标采购,保障在先;安全保卫平稳有序,整个假期没有发生安全事故;教学工作准备有条不紊;国家级科研课题申报组织动员好;干部值班、离昆报备制度执行有力;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在假期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进行仔细研讨,反复征询;春节走访慰问师生,鞭炮礼花秀让节日氛围浓烈。

紧接着,王校长做工作部署。他说到, 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转型示范校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建设、发展和改革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全年工作要点概括为1234567,即:贯穿全员工作的一条主线是应用型转型示范校建设;坚持两条原则,建设发展和改革创新;遵循三个主题:转化、融合、国际;推进四项工作的全面深化;实施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的五项计划;抓好转型示范“6+1”项工程;落实好七项重点工作。

他对完成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单位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制定或修订工作实施方案,做到每项工作均有目标、任务、内容、措施、责任人、责任领导、完成时间、协调事项,建立管理台账,做好痕迹管理;领导带头,亲自研究方案、带头践行;各部门积极协调资源和条件,各学院之间要加强沟通,互通有无;各单位都要总结经验,善于归纳案例,树立典型。

  然后,何福全副书记宣读《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张南红董事长颁发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微留学荣誉:授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最佳进步奖”、授予李正雄老师“敬业奉献奖”。

张南红董事长做总结发言。她说:“王昆来校长已经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解读,这些工作与参会的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以校长的报告为基础,我再对7个方面的工作加强要求。第一项招生工作要增量;第二项教学工作要围绕转型发展示范校建设做好各项落实;第三项推进国际化的进程要有所提高;第四项全员育人工作要有成效;第五项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更有力度;第六项工作的精细度、精准度要更有策略;第七项所有工作要有效率、有效益、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