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下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8-03-03 阅读: 出处:教学科研事务部 作者: 编辑:

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安排,落实转型示范校建设任务,教学科研事务部于3月3日上午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各二级学院(部)院长、副院长、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事务部主任宁凡主持。

 

会上,校长王昆来提出教学科研是学校工作的核心。学院要注重教学科研、领导管理和人格风范的培养;要紧抓政治生态、意识形态,对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不可马虎。紧扣我校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在对学生的培养上,要切实培养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随后,宁主任就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中教学改革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如教师要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做到周四下午不排课、不补课;积极参与教研室活动和教学工作坊培训,深入研究课程改革并落实到每一堂课中。副主任施媛波围绕开学前准备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专业与人才培养方案、转型示范校建设工作、科研工作、毕业生工作共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的召开为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学校转型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持续推进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