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维稳安全会议

2018-03-04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3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园维稳安全会议,校领导王昆来、宁凡、俞竹青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福全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通知及会议精神,并根据我校实际,建立领导小组,具体安排部署了学校开学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按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介入”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有组织、有步骤的做好“开学期间的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在学校安全工作实践中,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指导工作,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发展理念、地位作用、责任体系、主要任务等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把保障师生安全作为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将各项安全维稳工作责任落实到各部门,积极动员全体教职工和保卫人员,层层落实责任制,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学校新学期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排查整改,及时消除危及校园安全的隐患;要加强重点防范,强化学校各项安全管理;要严格应急值守,确保信息及时畅通。

 

会议结束后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根据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