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海外课堂】云师大商学院组织“2018年加拿大领袖青年训练营”行前培训

2018-03-05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编辑:

2018年3月2日,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OSP181学期团的同学们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行前培训,分别由陈琛楚承华Mark E.Rbonett、何昆霞、黄晓力五位老师带来新闻写作、中加跨文化沟通、西餐礼仪及酒水鉴赏、烘焙实操四个方面的讲解教学。

 

行前培训是海外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培训中同学们可以提前了解加拿大的风土人情,人文地貌,语言环境和文化差异,做好留学准备。行前培训的开设,海外课堂的是顺利进行起着无法替代的作用。

 

培训期间,同学们像海绵吸收水分一样吸收着知识。尤其在中加文化交流课上,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发表着自己对加拿大的向往以及期待,加拿大籍外教Mark也给大家分享了许多关于加拿大的有趣知识。

 

云南省师范大学商学院一直以来秉承着“刚毅坚卓,通财富国”的教学理念。同时开通海外课堂直通车进一步推广“高端化、国际化”教学思路。为培养全面高素质高校人才提供更多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下遵守纪律,尊重当地风俗,不断发展完善自己进一步提高思想水平。期待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