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18-03-19 阅读: 出处:学生事务部 作者: 编辑:刘艳

315日,我校在杨林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校长助理俞竹青、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及杨林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俞竹青助理主持。

安全、思想政治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会上,结合近段时间学生管理和政治教育的新问题,俞助理做了梳理和点评。俞助理强调,学期伊始,学生安全工作和政治教育千万不能麻痹松懈,要时刻绷紧安全教育这根弦,要加强政治教育,辅导员要积极主动与学生、家长沟通联系,掌握学生动态。

接着,各学院就近期在学生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情况向会上做了反映和报告,相关职能部门一一做出回应和说明。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特别围绕学生安全管理、学习生活服务、公寓管理意见、校园文明建设、政治教育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俞助理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强调要坚持和完善学生工作优良管理制度,辅导员要正确面对、勇于面对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善于研究学生的特点、需求,不断提高工作效果,并且继续做好学生安全管理、成长成才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基础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