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认真组织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及考试

2018-03-22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陈波昌 编辑:陈琛

按照云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和考试的通知》云师大组通字〔2018〕5号的安排,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并结合组织发展工作实际及时作出部署,经充分准备,于2018年3月22日下午14:00组织开展了发展员工作业务培训及考试。

 

培训考试前,由学校党政办公室李宏伟主任传达了云师大关于本次培训考试的相关工作安排,同时对考试时间、纪律等提出了要求。紧接着,在校党委副书记何福全的带领下,参加的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员集中观看了培训视频,并认真做好笔记。最后,监考人员现场拆封试卷,组织参加人员进行了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考试,不仅带动了我校各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学习热情,还对提高组织发展等党建工作业务水平有极大的帮助,为我校完成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分党校建设、组织发展等相关工作要求及我校2018年党员发展计划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