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专业技术职称评聘条例(试行)论证会

2018-03-22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刘艳 编辑:刘艳

     2018年3月22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专业技术职称评聘条例(试行)论证会,校领导王昆来、何福全、俞竹青以及全体中层干部、专职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论证会。

     会上,王昆来校长把他撰写的《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专业职称评聘条例(试行)》文件逐条认真解读,他要求参会人员仔细听讲做好记录,职称评聘是关乎到每位教师、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工作,非常重要。《条例》一共涉及八章三十四条及3个附件,完全依据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战略来制定。首先,文件比较接地气,符合商学院办学的战略目标;其次文件有比较大的创新性,结合学校实际及要达成的目标,做了制度上的考量;然后是全面性强,涉及到职称评审的方方面面都做了原则性的规定;最后是有特色,有商学院、独立学院、民办高校的特色。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解读后,参会人员根据条例中涉及的内容,提出意见。今天的论证会,是条例意见征询的第一步,还要经过几轮的修订,由教务会通过后,再由教代会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