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参与湖南大学•昆明市文化创意产业干部专题培训

2018-04-24 阅读: 出处: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中心 作者: 编辑:陈琛

2018年4月23日,由昆明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湖南大学•昆明市文化创意产业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举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董事长张南红率队参加培训,为我校与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建文化产业园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7天,围绕“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文化产业园区建设”、“文化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等专题进行。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李江浩博士及昆明市5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动员会上,李江浩对湖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及成就作了简要介绍,对来自春城昆明参加培训的59名学员致以最诚挚的欢迎。之后,昆明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培训班班长裴演兵为各位学员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他强调,昆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此次培训的举办是全面贯彻市委提出的“在‘十三五’期间实施文化引领战略,加快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在‘十三五’期间实现跨越发展”的要求。通过培训,旨在学习先进地区文化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新经验,不断推进全市文产干部整体素质的全面提高。

 

同时,裴副主任也对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利用学习加快知识更新,扩大知识面,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二是严格学习纪律,保持良好学风,集中精力投入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三是珍惜机会,切实取得培训实效,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裴副主任精彩的开班动员令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备受鼓舞,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昆明市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