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商学院校友余昀罡先生为学校捐赠图书1300余册

2018-04-27 阅读: 出处:商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周林杰 编辑:刘艳

云师大商学院校友余昀罡先生为学校捐赠图书1300余册

4月26日下午2点,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团委与图书馆联合主办的“读经典,构建和谐书香校园”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在这个充满书香的节日,法学院校友余昀罡先生远道而来,为商学院图书馆现场捐赠各类考证培训图书一千三百余册。余昀罡先生是商学院10级毕业生,毕业后的他从事图书经营与考试咨询服务工作,他希望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同学们了解各项公职类考试的内容。

              

李静杰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向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发展的余昀罡先生致谢! 并表示余先生这种行动的意义远远不只是在物质上援助,更激励着大家以感恩的心回报学校和社会。

 

李静杰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宣读了感谢信

感谢信

图书馆自建馆以来,商学院图书馆一直得到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赠书已成为我馆文献资源的重要来源之一,在我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时值第23个“世界读书日”,在这个充满书香的节日,图书馆收到我校法学院2010级毕业生、 校友余昀罡先生现场捐赠的各类考证培训图书一千余册。在此,我仅代表图书馆,向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发展的余昀罡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您的这种行动的意义远远不只是在物质上援助,更让我们为您的无私善举而感动,并激励着大家以感恩的心回报学校和社会。

书报传情,爱心飞扬,这些赠书代表了您对图书馆的信任和支持,承载着您对母校莘莘学子的殷切希望,我们会将您的名字和捐赠图书一一记录,利用好和管理好这些图书,并再接再厉,更加用心地办好商学院图书馆,全心全意为我校师生服务,同时,我们也衷心期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我校的发展。

捐赠图书,功在当下,泽被后世!我们相信当您捐出一本书的同时,您奉献的爱心也将通过图书馆永久传递,为学校留下新的佳话和记忆!我们也相信,有社会各界人士和校友的倾力支持和热情帮助,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图书馆的明天会更好!

再次感谢余昀罡先生的慷慨捐赠,祝您身体健康,事业发展,万事如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