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2018-04-28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编辑:陈琛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于20184月15日在我院顺利进行。此次比赛有1921名在校学生参加,其中包括英语专业本科、非英语专业一般本科和艺术类一般本科的学生。比赛分为B、C、D类,分别在海源校区和杨林校区两个校区同时举行。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配合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平台,很好地调动了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促进了我校外语第二课堂教学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及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竞赛由教学事务部、学生事务部及语言文学学院精心组织,英语任课教师和各学院总支书记进行积极动员,同学们也积极热情的参与了此次比赛。

 

赛前,语言文学学院对所参赛学生进行了初赛前指导和训练;赛后,参赛同学反映题量大、题型灵活新颖,内容与实际生活紧密相关,非常有实用价值,也充分考察了学生们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收获颇多。

 

 此次比赛竞赛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秀,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考场较量、认真而细致的试卷评阅。依据比赛成绩,最终11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到20185月20日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并将角逐全国特等奖和一等奖。

附件: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获奖名单

 

语言文学学院

2018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