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学科研事务部深入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2018-05-04 阅读: 出处:教学科研事务部 作者: 编辑:陈琛

为全面、准确了解我校教学运行情况,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我校于2017年4月16——5月11日开展为期3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为确保各二级学院(部)的重点检查项目落到实处。5月3日,由我校校长王昆来担任组长、教学科研事务部全体老师担任组员的检查小组深入各二级学院(部),开展教学工作的集中检查和调研。

 

根据各二级学院的检查安排顺序,检查小组依次到学院(部)对2017-2018-1学期的期末非试卷考核方式课程相关材料、2017-2018-2学期期初补考、重修试卷及试卷审核有关材料及专业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管理相关材料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深调研了2018-2019-1学期的开课计划、开班情况、现行奖励学分、专业技能达标、学分冲抵方案以及学院关于行业(企业)教师职业、执业资格证对应职称的建议。同时对各学院(部)在教学管理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学检查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各个环节都不容忽视。在教学管理及教学监控中,我校也将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的中心地位,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及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