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都本伟一行莅临我校指导

2018-05-07 阅读: 出处:陈琛 作者:陈琛 编辑:党政办公室

5月7日下午,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都本伟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我校校长王昆来、党委书记原红凯、党委副书记何福全、副校长李小奇、校长助理、学生事务部主任俞竹青、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宏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昆来校长向都书记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谈到,商学院办学十八年来,凭借自身开拓进取之力,已成为全国办学规模大、办学水平高、综合实力强的独立学院之一,2018年荣膺中国六星级独立学院。学校始终不忘要做最好的本科大学、最关爱学生的大学,积极推进以“学生、学习和学习效果”为中心的“新三中心”教学理念的改革。设立了任课教师的“办公室时间,为学生辅导答疑。实施“3+1*N”的模式设计人才培养方案,个性化培养,满足学生发展需求和市场变化。未来学校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为广大学生的幸福人生提供好的教育、管理和服务。

 

在听取介绍后,都本伟书记对我校富有特色的育人理念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我校办学十八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到,作为独立学院,商学院在教学育人、学科发展、思想政治等工作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培养的出了一批批优秀的毕业生。他希望学校保持好的做法,发扬办学特色,注重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生质量,将学校办得越来越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