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议会

2018-05-22 阅读: 出处:教学科研事务部 作者: 编辑:陈琛

5月22日上午,我校在慧宇楼102室召开了第三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2018届毕业生及往届结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议会。会议由学士学位委员会主任王昆来主持,共计25名委员参会。

 

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扬汇报了2018届学生毕业、学位审核情况;往届结业生申请补发毕业证、补授学位情况;各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结果情况及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复核情况。根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对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和不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了认真审议。经投票表决,同意授予2018届本科(含专升本)毕业生学士学位共4107人,同意授予往届毕业生学士学位共89人。

 

学士学位委员会主任王昆来做会议总结,学士学位授予是严肃、严谨的工作,关系到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要严格执行我校相关管理规定,切实保证学士学位审核工作规范性和公正性。并要求各学院认真核查2018届毕业生、往届结业生毕业资格审查情况,对毕业不合格原因进行统计分析,在往后的日常教学中,要更加关注学生学习动态、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完善学籍预警机制,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