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8年“励志青春 共同成长”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表彰大会

2018-05-25 阅读: 出处:招生处 作者: 编辑:陈琛

2018年5月24日在文心楼202由招生处组织召开了2018年“励志青春,共同成长”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表彰大会。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经过学校社会实践活动评审小组的认真评审,共评出6个团队奖、10个优秀个人奖、5个最美瞬间奖、5个最佳微视频奖和242名实践小能手。

 

会上,由招生处孟柱林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并依次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证书。15级经济与管理学院庄亚男和17级语言文学学院徐雨琪作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们对学校提供的此次机会表示感谢,让她们回到母校见恩师,还为学弟学妹们讲述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最后,孟老师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劳动成果”,在师生们共同的努力下,学校在省内外高中的美誉度和声誉度提高不少。今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也将是你们的母校,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多参加此类社会实践活动,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