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2018-06-04 阅读: 出处:商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周林杰 编辑:刘艳

云师大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5月31日-6月2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行义楼报告厅进行,本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为期三天,学校校长、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王昆来及各二级学院评定委员共同参与评定。

根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节》规定,经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议公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三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公示后,同意授予2018届7个学院共4430名毕业生学士学位。

在仪式上,穿着学士服的毕业学子们依次上台,王昆来校长亲自为每一个学子授予学士学位证书,面带微笑地将每一个毕业生学位帽的流苏从右边拨到左边,援正流苏,最后转身与每个毕业生合影留念。

和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毕业生除了身穿学士服,头戴学位帽以外,胸前还佩戴了一颗麦穗,寓意着在收获知识之后还能收获美满的爱情、事业、家庭和幸福。

王昆来校长为同学们一一颁发了证书,面对王昆来校长,毕业生们也提出了各种“可爱”的请求,比如邀请王校长一同对着镜头“比心”,或者直接来一个热情的拥抱,场面温馨十足。

            

毕业生们穿上了神圣的学士服,尽情的享受着收获的喜悦,实现了人生历程中的又一次重大飞跃;在不舍的别离中,仪式上更多的还是祝福,希望此次被授予学士学位的各位毕业生能带着生活学习四年的母校和“昆来欧巴”的希冀,飞到更好的远方,成为母校的骄傲。

王昆来校长4000多次的握手、4000多次的微笑、4000多次的转身,只为让毕业学子们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关心与祝福。毕业不是结束,而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