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云南独立学院改革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坐谈会在云师大商学院召开

2018-06-07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刘艳

    2018年6月7日下午,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云南独立学院改革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顾然、综合与院校设置处副处长付磊一行4人与云南省7所独立学院的董事长或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云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郭云龙主持。我校董事长张南红、董事李小奇出席。

   顾然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云南独立学院对未来发展的想法,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的办法。参加座谈的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云南师范大学理学院的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学校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其中,比较共性的是关于国家对独立学院的扶持政策、教职工队伍的培养、招生计划等问题。   

顾然在听取各独立学院的汇报后,她说到,大家都谈了很多建议,有观点有考虑。会把这些意见汇总后带回去,向国家教育部争取政策。云南的独立学院经过了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在办学的探索中已经做出了很多贡献,虽然还是有一些困难,但是大家要坚定信心,把独立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