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商学院召开北方国际大学联盟与韩国江南大学国际经营学硕士(GMBA)宣讲会

2018-06-07 阅读: 出处:商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李婧文 编辑:刘艳

云师大商学院召开北方国际大学联盟与韩国江南大学国际经营学硕士(GMBA)宣讲会

2018年六月一日上午十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文心楼104举办了北方国际大学联盟与韩国江南大学国际经营学硕士(GMBA)宣讲会,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韩国江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闵丙三、前韩国东国大学庆州校区校长、北方国际大学联盟与韩国江南大学GMBA项目顾问孙东辰、考研支持中心副主任杨高茂、北方大学联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老师赵志伟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活动以更好地推动国际化办学,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国际教育服务为活动宗旨。

本次活动,以江南大学的宣传片展开,同学们对江南大学的环境赞叹不已,之后孙东辰先生对学校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当同学问到:“大家都知道去英美等国留学需要考托福、雅思,请问去江南大学留学需要考托福雅思吗?”,他回答到“不同的国家对留学有不同的要求,到江南大学留学,不需要考托福,雅思,不要求英语,只要是北方国家大学联盟毕业的学生即可。另外,江南大学会提供免费的韩语教学。

最后,现场互动环节,闵丙三院长细致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去韩国留学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同学们今后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促进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