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第十五届大足赛在云师大商学院开赛

2018-06-11 阅读: 出处:商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刘艳

云南省第十五届大足赛在云师大商学院开赛

云南大学  3:0 云南师范大学

2018年6月9日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足球项目比赛第一轮正式拉开帷幕。9点,第一场大学专业组在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展开,由云南大学代表队对阵云南师范大学代表队。

随着一声哨响,两队球员信心十足的走上球场,球场上球员们健步如飞,向观众们展示他们的青春风采和精湛的球技。全场热切激烈,时而嘶吼,时而哨声连鸣。有掌声也有鼓励。同时球员也免不了撞击受伤被抬上担架,稍作调整翻身离开担架奔向球场。

两队的比赛一直持续到10点50分,云南大学代表队以3:1战胜云南师范大学代表队。

曲靖师范学院  3 :4  云南民族大学

11点,第二场继续进行。该场由曲靖师范学院对阵云南民族大学。绵绵阴雨并没有消磨球员们的热情,裁判的一声哨响使得两队球员精神紧绷起来,在这绿茵场上,正展开一场激烈角逐。民大不甘示弱,曲靖师范也没有在对方的慌乱中沾沾自喜,而是沉静面对。

短暂的中场休息过后,球场上的气氛愈发紧张,曲靖师范迅速调整了作战方案加强防守,他们左突右抢,长传直塞,云南民族大学的选手更是一连进了两球!此刻,两方球员都憋着一口气希望进球,几番激烈的周旋过后,曲靖师范的选手瞬间掌握了主导权,强势一踢!比分暂停在3:3的一刻!

加时赛在警长的氛围里展开!民大的球员们奋起追击,没有丝毫的气馁和倦怠,分秒必争与曲靖师范紧张对局!最终,民大以4:3的成绩胜出。

昆明理工大学 2 :1 云南农业大学

下午14:00,第三场拉开帷幕,由云南农业大学迎战昆明理工大学。最终昆明理工大学(以下简称昆工大)以2:1力克云南农业大学(以下简称云农大),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下午,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昆工大向云农大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多次对云农大的球门造成有效威胁,双方球员展示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战术配合以及变化多端的队形部署使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在上半场的最后几分钟,昆工大在对手底线开出底线球,抓住了云农大的一次防守失误,抽射进门,打破了场上僵局。观众席上一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在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云农大顶着先失一球的压力,调整状态,重新编排队伍,不断从边线找寻机会进行猛烈的反攻,踢出一次次的攻击波,凭借着一次妙传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1。终场前伤停补时阶段,观众席上呐喊助威声愈发强烈,昆工大通过更为紧密的配合,将比分锁定在2:1,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云南师范大学2:0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同一时间,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非专业组)足球友谊赛第一轮第一场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足球场进行。9点,第一场比赛开始,由云南师范大学代表队对战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两队在绿茵场上友好地角逐,尽情地挥洒汗水,展现了大学组足球队的青春活力。

双方都互不相让,以比平常还努力的态度进行紧张激烈的角逐。突然,云南师范大学代表队的队员趁对方的一个疏忽,抢断了球,并及时地秒传给队友,一脚射门,进球了!短暂而又刺激的过程,让许多围观的群众没有看清,但就在球射进门的一瞬,替补球员与观众台上的观众纷纷跳了起来呐喊。本次进球活跃了全场气氛,也鼓舞了云南师范大学代表队的士气,紧接着,云南师范大学代表队夺得球权,运动员控球快到球门,来了一脚大力抽射,球再一次进门!

最终云南师范大学代表队以2: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云南大学 4 :3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下午14时, 第四场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篮球场举行。本场比赛是由云南大学代表队对阵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刚开始两队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这场激烈而又令人期待的比赛。不一会儿,云南大学代表队首当其冲夺得一分,观众席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随着一阵又一阵的助威呐喊声响彻整个赛场,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团结一心最终把比分持平为1:1。

赛程过半,两队队员不分伯仲,在场上一次又一次激烈角逐。由于两队难分胜负,进入到最后的点球加时赛,两队队员最后一搏, 云南大学代表队以4:3的比分赢得最终胜利。

西南林业大学  0:3  云南警官学院

11:00,第二轮第一场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进行,本次比赛的双方球队是西南林业大学代表队与云南警官学院代表队,球员的精彩表现让在场的人津津乐道。

两队球员奏唱国歌以后,便开始了紧张的比赛。云南警官学院代表队开场就主导了整场比赛,不论是个人的身体素质还是团队的合作,都展示了他们过人的能力,在开场的几分钟,云南警官学校代表队便轻松拿下了第一分。

紧接着,西南林业大学代表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使出了浑身解数,尽量避免失误,双方开始僵持着,但就在快要中场休息的时候,云南警官学院代表队再一次地拿下球权,一位威猛的运动员在接近球门之时,一脚射门,比分拉了两分。

最终,比赛以0:3的比分落下了帷幕,虽然此次西南林业大学代表队颗粒无收,但球员的"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通过今天的足球比赛,各高校之间加强了友好交流,也提高了各高校学子之间的友好来往,同时了也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希望今后的比赛,大家都能赛出水平,赛出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