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球场鏖战真风采,彪炳涣汗好男儿——记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足球比赛闭幕式

2018-06-15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杨振东 编辑:刘艳

2018年6月14日,天公虽淅淅沥沥,但仍挡不住绿茵场热血男儿鏖战之后的喜悦,当日下午17时,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足球比赛闭幕式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行义楼隆重举行,经过6天角逐,来自各相关部门领导及云南各地州的云南大学等十四支足球队伍和热血志愿者一起见证了这场隆重的盛会

               

专门赶来参加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郑毅同志、云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徐忠祥同志、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会长姜征明同志、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会长张国华同志、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董事长张南红同志、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董事、副校长李小奇同志、本次赛事的裁判长教育学院院长薛斌同志、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聂真新同志等。本次会议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原红凯同志主持。大会在高昂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会议伊始,担任本届比赛裁判长的薛斌同志宣布比赛成绩,其中获得专业组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获得非专业组的前三名分别是: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工商学院云南大学。在颁奖环节,各位领导在雄壮的背景音乐下依次登台,给所有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载满荣誉的沉甸甸的奖牌和证书。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几天艰辛的比赛背后,我们的志愿者和摄影记者们风里雨里栉风沐雨,暮出晚归枕戈待旦,学校及教育厅领导也非常隆重的表彰了当中的优秀工作人员,他们分别是张仙江吴鸿洁李玉萍蔡贝妮李彦秋马云鹏周小力师庆祥朱益彬张靖海尹航后麒杭等。

会议最后,在云南教育厅郑毅副厅长宣布下,本届大型足球赛正式闭幕!让我们相约下一届省运会,期待更精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