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足球比赛闭幕式在云师大商学院举行

2018-06-18 阅读: 出处:商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 刘雨鑫 业蓉娟 陈丽红 李高永 编辑:刘艳

2018年6月14日下午,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足球项目比赛闭幕式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行义楼举行。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郑毅、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徐忠祥、教育厅对外交流处处长龙巍、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会长姜征明、副会长张国华、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聂真新及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董事长张南红、副校长李小奇、教育学院院长薛斌,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们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原红凯主持。

经过激烈的比拼,专业组比赛前六名的队伍是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曲靖师范学院、云南农业大学;非专业组前八名的队伍是: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工商学院、云南大学、云南警官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西南林业大学、玉溪师范学院和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绿荫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本次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足球项目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员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更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团队意识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