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云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25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刘艳 编辑:陈琛

2018年6月24日下午,云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省中小学生禁毒防艾戏剧展演在云南省教育厅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活动旨在通过运用新载体、新方法和新形势,进一步推动中小学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深入开展。

 

云南省教育厅郑毅副厅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徐忠祥处长、省文化厅艺术处正处级调研员杜红川处长、省禁毒局预防教育处龙巨勇副处长、省防艾局综合处张耀丕副处长、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原红凯书记、商学院张南红董事长以及全省各州市教育局、在昆高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的有关同志和云南民族中学的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郑毅副厅长在致辞中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他说到,今年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以中小学戏剧展演的形式进行,自3月以来,全省各地各校组织创作、排演、推送了近100部优秀作品。禁毒宣传教育方法不断创新、思路有效拓展、载体不断丰富。同时助推了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切实使学校戏剧创作和表演水平得到锻炼和提升。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由学校艺术学院负责从统筹协调、方案执行、舞台设计到活动的圆满呈现,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得到了主办方的肯定和好评。同时,活动现场的摄影、摄像、视频制作及直播,也是由我校艺术学院的老师带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摄影专业的同学们完成的,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用项目带动教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