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圆满结束

2018-06-29 阅读: 出处:学生事务部 作者: 编辑:陈琛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等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的通知要求,我校学生事务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按照考评指标体系认真准备相关工作材料,迎接云南省教育厅的检查。

 

6月26日上午9点,云南省教育厅考评专家组一行6人到我校检查2017年度资助工作,在慧宇楼10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会,党委原红凯书记、党委何福全副书记、计划财务处赵春妹主任、团委书记姚宏岗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俞竹青副教授主持。

 

会上,党委何福全副书记向考评专家组汇报了我校2017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自评情况,何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接着,他具体汇报了我校开展资助工作的整体情况,内容包括工作机构和制度建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管理、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和管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勤工助学等方面,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为参加海外留学项目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颁发专项奖学金的工作。何副书记还对我校资助工作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的措施进行了阐述。

 

自评结束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详细解答了考评组提出的相关疑问,考评组还与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就学校资助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最后,考评专家组召开考评情况反馈会,肯定了我校在2017年度学生资助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我校今后的资助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党委原红凯书记系统总结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并代表学校表态,今后将继续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资助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