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一批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受到上级党组织表彰

2018-07-02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7月2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对两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进行表彰,我校多个基层党组织、党员及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永文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的决定》,我校法学院党总支、会计学院党总支第四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禾银芳、李亚琼、李正雄、吴颖志、左杨阳被评为教工优秀共产党员;李响、栗鹏举、刘俊楠、刘勇、魏碧仪、魏环被评为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李宏伟、李翎洁、林颖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大会在全体合唱《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受表彰的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