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

2018-07-05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编辑:

2018年7月2日,语言文学学院接待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副院长董燕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学习。院长助理、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接待。针对此次交流的重点,语言文学学院特别邀请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潘婕和曾真老师参会。

 

珠海学院一行在网上查到我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情况,产生浓厚兴趣,利用实践教学周间隙,专程来我校考察ESP教学情况和计算机辅助教学的开展,从而为该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供参考。

 

首先,院长助理楚承华教授对珠海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1+X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随后,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详细解答了珠海学院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作为同行,珠海学院的老师对我校大外教学改革给予了高度认可,充分认同网络平台机考,认为理念新,走在了同类院校的前面。

 

此次来访活动,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和交流,是我校作为“第二批云南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 与省外院校一道分享我们的教研成果,彰显了示范性,有助于提升学校影响力。在推广应用的同时,珠海学院的教改思路也为我校进一步深化改革提供了有力的借鉴。来访结束,双方都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互相切磋、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