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易居企业集团昆明公司2018年度雏鹰特训营1.0

2018-07-11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7月9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64名同学来到易居企业集团昆明公司,参加了2018年度雏鹰特训营1.0,他们将经历为期5天的特训,为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易家军时刻准备着。

 

昆明公司总经理孙浩先生为开营仪式致辞,带小雏鹰们深入了解易居。西南区域管理总王治先生作为此次雏鹰特训营的主要负责人,对学员们寄予了厚望,期望他们勇往直前,一路披荆斩棘,同时更期望小伙伴们能在易居快乐成长,在青春之路上积累更多知识,为青春画上精彩的一笔。与此同时小伙伴们是听在耳里感动在心里。

 

经济管理学院赵宗泽院长亲自到会场看望同学们并且与王治和孙浩一起给同学们颁奖。开营仪式圆结束后,雏鹰特训营的小伙伴们拍下第一个全家福,祝愿特训营的小伙伴们在接下来1个多月的实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