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抵制毒品,我们大学生在行动

2018-07-12 阅读: 出处:学生事务部大学生心理发展与咨询中心 作者: 编辑:刘艳

626日,是国际禁毒日,今年2018的主题:抵制毒品,参与禁毒。面对着新型合成毒品日趋增多,青少年群体已经日益明显地成为易感易害的高危人群之一,亟须遏制,我们大学生们不能坐以待毙而是行动起来,共同携手抵制毒品,大学生心理中心下属的阳光心理协会,于今天分别在海源和杨林两个校区设置了禁毒宣传教育点,通过宣传展板的展示、志愿者宣教、《禁毒手册》和《阳光心理报》的发放,积极宣传禁毒教育,真正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禁毒的行列中来,整个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全校每班也于本月内开展一次禁毒专题教育班会和一场心得分享会,把毒品的魔爪阻断在大学校园外。

 

学生事务部

大学生心理发展与咨询中心

2018年6月26日